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990804 信件 (一六九)

Hi K :

又是我了‧

我昨天寫了信給你,說 Julia Roberts 的 "Runaway Bride" 開畫成績很好,也証明了她是當今荷里活的一線女明星,而她也創了一些荷里活女星的紀錄‧

我今天看 "Entertainment Weekly",他們也做了一個特輯,他們列了最高女星票房排行表‧如果不計她們在電影內的角色多少而言,Carrie Fisher 會是史上最高位的,因為她有份參與了 "Star Wars Trilogy"‧但如果只是計算女主角的話,Julia Roberts 便會是第一位了 (如果連男主角都計算在內,她便會是第十位,Harrison Ford 會是第一位),她有差不多十億票房的總和‧

另外一件有趣的事,Kate Winslet 會是現今的 Vivien Leigh,只是一部經典電影,便令她可以進身高位,她的票房總和就已經有六億六千萬票房 (Titanic 的票房是六億,哈~)‧而九十年代的女星,Judie Foster 的總票房是 五億九千四百萬,都比 Titanic 的六億少‧

Julia Roberts 有七套過一億的電影,如包括配音的話,Demi Moore 會是第二名,因為她有份在 "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 內配音,而她也有 "Ghost", "A Few Men", "Indecent Proposal" 合共四套‧我昨天記錯了,Drew Barrymore 是有三套的,除了 "ET" 和 "Scream" 外,她還有在 "Batmen Forever" 內好似是做 Tommy "TWO-FACE" Lee Jones 的秘書‧不過,這三套片,基本上都跟 Drew Barrymore 都沒甚麼關係的‧而 Natalie Portman 現在有一套,但未來的六年內,她還會有多兩套的‧

所有套時的女星,除了 Vivien Leigh, Julie Andrews 和 Elizabeth Taylor 外,其他都不入圍‧

是了,你喜不喜歡我昨天寄給你的相片呢? 我自己覺得挺喜歡的‧

不好意思,全封信都是電影的,不過這就是我的命哦‧

D
99 年 8 月 4 日

*************************************************************
Subject : Letter
Date : 1999 年 8 月 4 日 PM 02:43

Hi K :

我今天又寄了信給你,沒特別的,都只是一些電影消息而已‧

你真的很懶,我都只是剛知道你經常都沒有上課‧你呀~ 要努力呀!!

你可以匯三千元給我嗎? 因為我要申請新的簽証了,我都証明我是有錢很香港匯過來給我的,而不只是打工賺的‧如果我只是靠打工維生的話,那他們是不會簽發新簽証給我的‧

你等我的相片吧‧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