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990729 電郵 (一六五)

Subject : Sick Sick Sick
Date : 1999 年 7 月 29 日 PM 12:04

Hi D :

今天是星期四,還是要上班‧我好想偷懶下班去,因為今天有四個同事都沒有上班,而老闆又不在公司,所以都沒有人是在工作的,他們都只是在玩電腦和跟同事同談天‧

我想我可能開始生病了,因為我覺得好像有點兒不舒暢似的,怕且是感冒吧‧慘~~~

Bye

K

****************************************************************
Subject : Sick Sick Sick
Date : 1999 年 7 月 30 日 PM 02:01

Hey K :

你又病了,你小心身子囉,不要飲那麼多酒抽那麼多煙,還有是要睡多點,不要經常都打通宵麻將,還要是要吃早餐...

或許我上次寫的東西寫得不明白,所以你誤會了‧我是想說,當 Elaine 幫我拍照片時,看見我擺的姿勢時便跟我說 "你估你自己是古天樂? 我都沒有見過人好似你這樣 na 形的‧" 所以當我看回自己的相片時,我知我要學古天樂的擺一些有型的姿勢‧哈哈哈...

因為那些照片是用黑白菲林拍的,所以要多一點時間去沖晒,我拿到後便會寄一些給你的了‧其實我很喜歡那些色謂的,真的像古天樂的有型‧

我還會有一些功課是黑白的,遲些寄給你看‧等等吧‧

好了,保重,不要做偷懶仔‧

D

***************************************************************
Subject : Sick Sick Sick
Date : 1999 年 7 月 30 日 PM 04:05

Hey D :

今天上班真的很忙,所有的事情都好像是出問題似的,每個同事都像顛了似的‧不過,我都一一解決了,到了現在好像大部份的事都辦好了‧

我昨晚跟我的上司老細和兩個同事去西頁吃晚飯,我們去了一間在海灘附近的新的酒店中吃泰國菜,那裡的食物真的很差,不過就是地方挺好的‧

我在等著你會寄給我的相片呀... 哈哈... 我今天晚上會去 Paul 的新居 house warming party‧一大群人,又一定會打牌的了‧

好了,要回去開工‧我會在下星期寄信給你的,應該是星期一吧,當然會有連一些 VCD 了‧你還沒有告訴我你有那些 VCD 呢...

Take car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