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990722 電郵 (一六一)

Subject : I received your Surprise
Date : 1999 年 7 月 22 日 PM 01:13

Hi K :

昨晚,我用了你送給我的 VCD 機看了 "Celebrity","Hilary and Jackie","Shakespeare In Love" (對呀,又看!!),"A Bug's Life" 和電視卡通片 "South Park"‧今晚放工以後,我會再看其他的‧

我覺得 "South Park" 很有趣,你知不知他們會拍電影? 會於這個夏天在美國上演,我都很想看‧不過我都不知會在日本上映的,因為在日本都沒有人識得 "South Park" 是甚麼‧

我有否告訴你,Juliette Binoche 的經典電影 "Les Amants du Pont Neuf",在法國上了八年以後,終於有機會在美國上映了‧真的太慢了!! 全世界很多地方放映過後,現在美國才上,真的是!!! 我覺得是 Juliette Binoche 做得最好的影,如有機會我都想可以再看一次‧這電影導演的最新影片叫作 "Pola X",遲些日本也會上映‧

好了,保重‧近來有否甚麼新消息呢?

D

***************************************************************
Subject : I received your Surprise
Date : 1999 年 7 月 22 日 PM 02:36

Hi D :

剛剛在公司小睡了刻,現在我每天都會在午飯時間睡一會兒,因為阿姐開始了在公司幫我們煮飯,很好吃,所以吃了很多,跟著便會開始肥胖了‧哈哈哈~~~

真好,你可以在那邊用到那部 VCD 機,我之前忙了告訴你要買變壓器,不過你一看見便應該知要用變壓器吧‧

如果你喜歡 "South Park",那我便買全套吧,那我都可以看,我都覺得好好睇‧

"Les Amants du Pont Neuf" 的導演,我不知他們會拍電影哦,遲些讓我查查看‧有可能在香港已經上了也不一定,因為香港總比日本的早上映的‧

要回去工作囉,我一會兒三點還要出去開會呢‧

保重‧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