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990328 電郵 (九八)

Subject : My New Office
Date : 1999 年 3 月 28 日 AM 11:47

Hi K :

謝謝你!! 我真的非常的感謝你的‧

我昨晚也有寫信給你,也再重看了數次你要 Oscar 帶過來給我的信,我發覺我們相愛的話,那過去的那些事情便只是小事一件,我也不再介意甚麼的了‧也請你相信我,我還會繼續愛著你的,不論發生任何事情,我相信到死神在叩我們,我還是會愛著你的‧

你還是不用那麼担心我吧,你也知我是靚你一名,而且我也覺得我現在都挺幸運的‧我想信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可以刻服任何困難的,我真的很開心,經過了這麼多的事情發生,你仍會愛著我‧相信你也知道,你在我生命中是真的很重要的‧如果當天沒有遇到你,我今天也不會在日本,或許我找也沒有勇氣和力量去嘗試去令自己的夢想成真‧真的感謝你‧

四月後,便是一個新世界的開始了,我真的有點兒緊張的,希望我能好好的享受這兩年的生活‧你搬了新辦公室,我又將會有一個新的學年,真好‧

看元上星期的 OSCAR SHOW,到現在回想起來,也是很感動的‧特別是 Gwyneth Paltrow 行上頒奬台,說了一段很感人的得奬感受‧還有就是 "Shakespeare In Love" 打敗了 "Saving Private Ryan"‧還有是經過了三十七年後,另一個男主角/女主角嬴了演技奬,令我覺得世界已經在改變中,同時也相信也會給我們機會去令自己成功的‧真好!!

昨晚,我給我自已畫的 doraemon 給 digital designer 看,因為他問我能否畫畫,但我跟他說我畫畫其實很低的,所以我給他看看我畫的東西‧他跟我說,只要我繼續練習的話,我是能夠畫得好的‧這個 digital designer,人品不錯,也很喜歡看電影的,他說他的老婆 (日本人) 想出一本雜誌,我希望我開始上學以後,或許可以從他們那兒得到一些兼職做做‧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給我的愛,我仍是想信 LIFE IS BEAUTIFUL AND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的‧

Love u forever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