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990317 電郵 (八七)

Subject :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Date : 1999 年 3 月 17 日 AM 11:13

Dear K :

OSCAR SHOW 會在廿二日播哦‧我還是忙得要命,相信要在明天早上才可以完成手中的工作了,但是廿三日晚也是要開工‧

我會一部份一部份的將我的東西帶去新居,但多得很!!! 希望可以自己可以搬得成,不用叫貨車吧‧那個包租婆女人,經常都在笑的,我真的希望她會是一個好人‧

我昨天寄給你的信中,在信紙上都畫了我新居的平面圖,我覺得真的是一個好地方,而且租金又只是千二元港幣,真的很相宜‧

日本已經是春天了,很熱‧如果不下雨的話,在下午經常都有十五十六度的,但是到夜晚便會又轉冷了,只剩下得七八度左右‧但不用担心,我身體很好‧

你有沒有看 "The Thin Red Line"? 又是另一個 World War II 的故事‧日本會在這個星期上畫,如果有錢的話,我會去戲院看的‧我想,今年會是我過去十年內看得最少 OSCAR 提名電影的一年,但也沒法子,我都 OK 的‧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will get (from Forrest Gump)‧

我之前將我自己做的那個個人電影得奬名單排行表給我一個女朋友看,她說一個人對一些東西有這樣的濃厚興趣,又好似我那樣顛的,都真是一件幸運的事‧因為這都可以令自己的生命美麗一點‧真好!! HAHA...

OK,下次再寫了‧記得哦,"Life is Beautiful" &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Sweety
D

***************************************
Subject :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Date : 1999 年 3 月 17 日 PM 12:28

Dear D :

真好,可以很快便收到你的回信,我覺得我們可能會開始多用電郵寫信的了‧那當然,用電郵可以快一點,但都總是覺得沒有像寫般那麼人性化,因為都不是自己拿起筆去寫的‧噢~ 這都是忽然想到的,但我都很開心收到你的電郵,起碼很快便會很知你那邊一切安好‧

我都知你想留多一點錢旁身,但是搬屋都是很辛苦的,而且要一日內搬好所有的東西‧所以,如不是太貴的話,那便叫一輛車一次過的車去新居吧,以免過勞了‧而且,你要小心不要弄傷腰背,小心搬重東西‧

是了,你的電腦可以看到那些老翻的 VCD 否? 如可以的話,我可以買那些 OSCAR 提名的老翻 VCD 給你先看‧一百元三至五只,便宜得很‧告訴我你可以否‧

至於你所說的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這個我也有同感‧對於我,"imagine the worst" 也是我要面對所有時情時的心態‧如果好的事發生,那便是一個 bonus 了,所以當任何事到來的時候,要冷靜‧很多時候,事情也不是如自己所想的那麼壞的‧我總相信,所有事情的發生,對將來的一都是有義意,都是好的‧

保重哦!!!!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