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990322 電郵 (九四)

Subject : OSCAR Show
Date : 1999 年 3 月 22 日 PM 07:00

Hi D :

昨晚跟你談完電話,現在你的心情和感覺如何呢? 不用担心,你怎都沒有失去我‧

美蓮昨天在我家,我跟你談完電話以後,她有問我怎麼了,我只是告訴她不要問,我也不太想再談‧其實我也不太知我為甚麼不想說,我只是不想再說吧了‧也可能,我以前也說得太多了‧但是她也都問我結果是如何,我只是說這應是一個好結局吧,而且我都知我以後的路是如何去行‧不用担心,everything gonna be fine‧

我查過了電視的時間表了,OSCAR 今年沒有早上的現場直播,我今早都有一早起身看看是否有直播,真的沒有,所以我只會錄夜晚的重播了‧且看你那邊可否看到這個帶子,錄了再算‧

恭喜你,你的新近偶像得了最佳女主角,我近期都會去看這個電影的了‧

Take Care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