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990321 電郵 (九一)

Date : 1999 年 3 月 21 日 AM 03:07

Hi D :

其實,昨天晚上跟你談完電話以後,其實我自己都傷心的‧就如我所跟你說,我告訴你這些事情,其實我是覺得你是應該知道的‧有些朋友跟我說,其實我沒有必要告訴你,就一直收藏到你回來‧但是我又覺得這又對你不公平,所以都選擇了跟你坦白‧無論如何,都說給你知了,再一次,希望你能原諒我所作的‧同時,也請相信,你在我心中的位置都是沒有改變的‧還有的是,我都仍是會站在你的一面和支持你,記得的是你是沒有失去我的‧

Edward 剛剛從我家離開,美蓮還留在這兒‧其實我很感激他們可以在這些時候會陪我的,還聽我的麻煩事‧

其實你都知道,我是很喜歡貓的,我倒真的想有兩只小貓在家‧兩只的原因,是因為當我返工時,他們都可以有個伴,也不至於太悶‧可惜我爸爸都不太同意,且看將來如何吧,我其實都知道他也很喜歡貓兒的,但他只是不太想要面對太多的離愁別緒吧了‧

就如我在電話的跟你說,你也別要太辛苦了,真的要多點休息,健康才是生命中最為重要的‧我也是我都不是一個好磅樣,因為我都沒有好好的打理自己,但都是不想你過於勞累‧

Well,life goes on... 我們明天還要面對各種各樣的事情,keep going‧我不知將來會如何,但我信一切會好的,美麗及有意義的東西都會在前面等著我們的‧

Be Good. Be Strong. Be Sexy.

Love Always
K

p.s. : 我今天收到了肥嘟信件了,你的新居似乎是小了一點‧但無論如何,我知你會 OK 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