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990316 電郵 (八六)

Subject : A Sunny Tuesday
Date : 1999 年 3 月 16 日 AM 11:50

Dear K :

我今早剛寄了信給你,希望你會在這個星期前可以收到吧‧我也在肥嘟信紙內寫了新居的地址‧

你上次說想再養一只貓,如果你真的想養的話,那便養吧‧所有事在生命中都是美麗的,不要計較是長還是短‧在我們這一邊,可能覺得很短暫;但相信在牠們那邊的去想,只要我們對牠們好,牠們有一個美好的生活,牠們便會有一個美好的生命和生活了‧同意嗎?

我真的不知道當 Oscar 來到的時候,我會否在東京,我都希望可以有機會跟她見面,和可以拿你的信‧

還有,可否替我做一件事,請幫我將 OSCAR SHOW 錄給我吧‧香港會在三月廿一日的早上和夜晚在門明珠台播放,如果你不知如何調那時間制,那便錄晚上的好了‧希望我可以在日本看到吧‧

請耐心等候信件吧‧

Love
D

**************************************
Subject : A Sunny Tuesday
Date : 1999 年 3 月 16 日 PM 12:40

Dear D :

我香港這邊,近來生活很平靜,只是工作工作工作的,放工便回家了,心情也輕鬆‧

數天前,我剛完成了最後一份工課,所以現在便有時間做做其他的事情,例如可以看看其他書,又或是看看電影‧不過都沒有甚麼打算去上去那兒喝酒去蒲‧他們也有問我,復活節有何打算? 我都只跟他們說只會留在家中,沒有打算去那兒‧我想我打算做 "自閉仔" 囉‧HAHAAAA....

Oscar 會在廿三日去完其他城市回到東京,她會打電話給你的了,試試可否跟她見個面吧‧

我會試試如何弄那部錄影機的了,錄好後再寄給你‧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