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990323 電郵 (九五)

Subject : Newspaper
Date : 1999 年 3 月 23 日 PM 02:57

Hi D :

我留了兩份報紙給你,都是月關於 OSCAR 的報道,一份是東方一份是新的報紙,叫太陽日報‧我會等遲些寄信給你時一同寄的了‧

這幾天都跟你談了許多次的電話,那你的心情又如何呢? 我真的希望你一切都 OK 吧‧不要再想太多了,想得多只會令人更加不安吧了‧其實我從來都沒有覺得你迫我做些甚麼,我只是怕你的心情過於起跌,因而影響到你的日常生活工作吧了‧

Stay cool and be a smart boy.

Love
K

******************************************
Subject : Newspaper
Date : 1999 年 3 月 23 日 PM 04:05

Hi K :

我重新再想想這幾天所發生的事,我相信只要我願意的話,我以後都會一直的愛著你的,也希望不會有會任何事情令我改變我現今的想法吧‧我真的不希望失去我生命中的最愛,而且我真的覺得你是世上最好的人‧

我給了你的信我在日本的好朋友看過,作為外人,她都不覺得你會能夠多等我兩年‧但我跟她說,我一會放棄我想做的事的,就如別人覺得我是很傻的一樣,但我知這才是我真的想要做的,我是不會放棄的‧

這件事以後,我覺得自己比以前更加愛你,我希望將來我有所成功,你也是仍然在我的身邊‧

我今晚便要離開東京拍東西了,要到星期五晚才會回來‧

放心,我不會令你失望的,我也憧憬我們會有一個美好將來的‧

D

******************************************
Subject : Newspaper
Date : 1999 年 3 月 23 日 PM 04:17

Hi D :

希望你還沒有離開 internet cafe 吧‧

我是相信我能夠等到我們再次見面的,我也相信我們都會盡能力去維持我們的關係的,我知我們都會做得到的‧雖然我自知自己不是一個好男人,但我仍相信我們也會有美好的將來的‧

不論你相信與否,在你離開了的日子,我是真的很想念你的‧不過,我想我還是不要再說太多了,因為這可能會令你很迷茫的,我想信時間便可以証明一切的‧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