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990329 電郵 (九九)

Subject : A Great Sunday
Date : 1999 年 3 月 29 日 PM 02:50

Hi K :

又是我呀‧

我想你會發電郵給我,所以我便再回來查查看‧

我會留在這兒大約是香港時間的 3:50pm 吧,所以如你有空,可以發電郵給我呀‧

OK, see you.

Loving You
D

******************************************
Subject : A Great Sunday
Date : 1999 年 3 月 29 日 PM 03:23

Hi D :

我見你還在,便立即先回電郵給你‧

剛搬到這兒,一切都很忙‧剛才午飯時跟所有同事出去吃飯,發覺這區都沒有甚麼好東西吃‧到處都是人群,又迫又下雨又有點冷,只有兩間酒樓在附近,而都在午飯時份都满是人‧煩‧

你昨晚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正在做著我的學校時間表‧我發覺我未來的時間不會好像之前一個學期的那麼忙的了,因為我只會讀兩個科目‧雖然如此,但仍是有許多東西要看,不過我會努力的了‧

是了,你開學了,有否甚麼文儀用品想要的呢? 例如是記事簿,筆盒,計算機,筆記簿等等,或許你會喜歡我公司的新出品,毛毛布料做的‧要便告訴我吧,我會寄過去給你的‧又或許,你可以賣給你的同學,那便又可以賺些少外快了,而且我可以叫工廠大量供應給我呢‧哈哈哈‧放心,不會給人炒鮋的,因為我都拿過許多東西給其他人了‧

開工,繼續工作‧

Love
K

******************************************
Subject : A Great Sunday
Date : 1999 年 3 月 29 日 PM 03:53

Hi K :

剛剛查到,王菲的 "Eyes On Me" 單曲跳升到日本的單曲榜的十名內‧上星期已是過去一週最好賣的單曲第九名,我想應該還會有機會再上的‧

我今早剛剛寄了信件給你,同時也發了電郵給小茵和 Oscar‧

Chara 出了新唱片叫 "Strange Fruits",我還沒有買‧或許我不會買的了,直到有足夠錢交學費才買吧‧不過,你都可以留意一下,有首歌叫 "Me And Light" (watashi to hikari),挺好的又感人‧

還有是,看看一個電影叫 "Sliding Doors",是 Gwyneth Paltrow 做的,很好看的‧

Love
Pretty Boy D

******************************************
Subject : A Great Sunday
Date : 1999 年 3 月 29 日 PM 04:58

Hi D :

我有否跟你說過,我遲些會有一首十三分鐘長的 "Eyes On Me"? 是肥虫 (記得他嗎?) 說可以錄給我的,且看何時才會收到‧

Chara 的唱片,你不用買啦,因為香港會有行版,而且平宜很多,所以我會買後錄給你的‧

"Sliding Doors" 我在香港也有找過,但是還沒有見到,不過可能遲些會上映吧,因為她嬴了影后,有賣點‧

你應該遲些會收到我的信了,遲遲等吧‧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