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990319 電郵 (八九)

Subject : Fat Do Calculator
Date : 1999 年 3 月 19 日 PM 06:16

Hi K :

我昨晚跟 Oscar 見了面了,談了一會兒,都是有關你和其他一些朋友的事‧我都不明白我可以變得像現在這樣瘦而她不能夠‧

我們約好了在我離開東京去工作之前,會再見多一次面的,我會將那王菲的 "Eyes On Me" CD 帶給她,要她帶回去給你‧還有,我會給她 "紅白大賽" 的錄像‧

我有一個朋友會在下星期來東京,還會帶一個 CD-ROM 給我,相信我這便可以看到 VCD 了‧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告訴你的‧

今年的 OSCAR AWARD,外間形容為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的一年,因為在每一個項目內都沒有必嬴的一個‧相信只是除了Steven Speilberg 會拿 Director,和 Shakespeare in Love 會拿劇本外,其他都沒有一個有十足把握‧

外間還說,今年會令 Gwyneth 會輸掉影后的原因,就只是因為 :
1) 她美麗
2) 她只得廿六歲
3) 她曾經和 Brad Pitt 和 Ben Affleck 拍拖
4) 她的家族很有錢
如果她嬴了,便會成為世界最美麗的女人了‧

D

***************************************
Subject : Fat Do Calculator
Date : 1999 年 3 月 19 日 PM 06:51

Hi D :

Well... 你終於都跟 Oscar 見面了,你有否給她找個地方住呢?

你離開東京? 去那工作?? 還是要小心點,不要累壞身子哦‧

我差不多離開公司了,我只是在離開前見你的電郵,所以先回覆吧‧這陣子在公司都很忙,我們會在三月廿七日便會由沙田搬去長沙灣了‧那也好,近家‧可以睡多一點‧

我已經在問 Felix 能否幫我錄早上的那個 OSCAR SHOW 的直播,但他說好像不能將電視由 PAL 轉為 NTSC 的,且看,會試試‧

香港現在佷熱和很濕,家中的牆和地板都在出水,我真的很憎這個時節...

你收到了 Oscar 帶給你的信嗎? 希望你看完後都還 OK 吧‧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