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990320 電郵 (九十)

Date : 1999 年 3 月 20 日 PM 12:23

Dear K :

昨天跟你說過電話後,我都不能睡得著,想了許多許多,過去的和將來的‧

就如我在電話跟你說的,我一點都沒有驚訝‧或許我知道,如果這還沒有發生,但也都只是遲或早的問題 (因為我真的是明白你的)‧但我仍是很安慰,你都跟我說出這些,這也可以令我仍在日本時,可以有點心理預備‧

雖然我說我沒有驚訝,但我仍是有點點的傷心‧雖然我知你仍是站在我的一邊,但我感到你好像已不是屬於我的了‧但不要担心,就如我所答應你的一樣,不論發生甚麼事,開心還是傷心,我仍會跟你說的‧

我仍然相信你仍是愛我的,所以我仍會是很努力的,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好了,時間到了,要走了‧等我再看完你的信,我會再給你發電郵的‧

保重了‧我在想,如果你覺得寂寞了,那養只小貓也是好的‧但可能現在都不需要了,是嗎?

今天天氣很冷,只得十度,大風也大雨,昨天明明還是廿一度的‧

By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