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990315 電郵 (八四)

Subject : The Beautiful Sunday
Date : 1999 年 3 月 15 日 AM 9:54

Hi D :

我爸爸今早剛回去了大陸,他留了在香港已有數天了‧他今天次回來,跟我閒談時,話題都有點奇奇怪怪的‧他跟我說當他過身以後,他的物業要如何分配,又如何處理他在大陸上面的那個女人‧當然,無論如何,一切都會按他的意願去做的‧但是,當他提到這些事情,心裡都是會有點戚戚然的,因為事實是每樣事物都總有它終結的一天‧我爸爸也跟我說記得一定要向前看,無論我們以前做過任何事,都不要再回望了‧

我跟他提及,我遲些也會再領養一只新貓的事情,其實他並不大贊同的,他說不論是甚麼的事物,有感情的聯係都是不太好的‧因為不論是他們走我失了,又或是有朝一天終會離開的,我們都只會留下傷心而已‧

還有的是,我已經叫 Oscar 帶了兩封信給你,她會在旅程的最後一兩天才會找你的了,或許是 22/23 日吧‧這兩封信,都說了我過去一年在香港的生活‧

Take Care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