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990313 信件 (八二)

Hi D :

看完了上次的一封信,不知你的心情如何? 是否思想混亂得極點? 這封信寫完了上次那封信後兩天的另一封,為了連在一起,所以仍是會叫 Oscar 一同帶來‧這兩天發生的事 (應該不是說發生),真的覺得世事多變,完全不會知道下一秒會怎樣,我亦估不到自己的心事會有如斯的變化‧

在寫完上次的信的第二天,一切都非常非常非常平靜,沒有人找我,我亦沒有去找任何人,連帶在上班時的心情也頗釨‧其中一個原因是好像在感情上的事情有所解決,自己要行的路亦開始清楚,沒有了忐忑的心情,一切都似在等,等時間過去‧所有要做的都做了,只在等結果‧因而可以有時間去思想自己的所作一切,想起從初踏足這個圏子,便一直的有人在我身邊,好像沒有間斷過一樣‧而在每一段空檔時間,亦都有頗大的渴望去找另外一個人,所以當每一段情告吹了,都會溜連就風月場,且看有否機會發生‧

忽然覺得很怪,發現原來我對身邊人所作的許多事情,例如一些小動作,一些小小的表達的語氣,一些親蜜的行徑或話語,許多時都是從上一手的複印過來,又或許沒有太過用心去細想自己是否愛對方,而好像只是在時間中培養出感情 / 愛情來,太多的都是由外表和肉慾開始‧忽然開始有點累,有想自己一個人的感覺,這兩人天當中發覺原來有些時候沒有人在身邊都可以很好的,不必理會其他事,只作一些自己想作的事情,也不用去想另一個人的感受‧還有的是,可以不怕自己一個人面對家中的四道牆,感覺很好,所以也暗地裡決定了要過這一段單獨的日子,雖然不知這段日子會有多久,但都只是想忠於自己的感覺而行‧

昨天晚上跟美蓮吃飯,途中他有打電話給我,開我為何不找他,我只是說忙‧後來他亦叫我老實地告訴他我其實是否有了一個決定,那我便將我這兩天所感受到的告訢了他‧我叫他別再等候,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這個感覺會延續多久‧他好像很傷心,問可否再給他一次機會,他自己亦很後悔對我說了那些話... 但我仍是那一句,別為我等‧當然,我是一個絕對不會叫人家為我等的人,因為我一直都覺得沒有任何人可以有權利去叫人家等的‧最後,他說既然我心已決,那也罷了‧他叫我有時間都還可以打電話給他的,他則不會再找我的了‧

老實說,在電話中,心裡亦一點都不好過的,因為我好像一直都在傷害他似的,但事實既是如此,我只有忠於自己‧我不想再因為自己的心軟而令到事情更難搞‧將來的日子,亦不知會是如何,不去作孽都是好的‧真是世事如棋,從來也沒有預計過這個階段的結果會是這樣的‧我曾預計過,最壞的都是所有人都離我已而去,,一結果是...

現在,發現了最好甚麼也不去計劃去計算,所有計劃都是沒有用的,要發生的都始終會發生‧回首過去許多年,我雖然給過許多人快樂的日子,但亦傷害了許多人,希望將來的日子,不會再這樣‧

好了,是時候你去與 Oscar 傾談了‧一切都己說了出來,也就放心下來,但仍希望你能告知你的所感‧

Take care, but don't think too much.

Love
K
13/3/99 10:00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