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990309 電郵 (七八)

Subject : Oscar Planning
Date : 1999 年 3 月 9 日 PM 12:13

Hi D :

Oscar 已經訂了去日本的機票了,會是三月十五日的票,她會跟兩個朋友一同去的‧我想他們會是跟一個日本旅行團去的,她應該會去找你跟你見面的‧

如果你有甚麼想要的,告訴我‧我會叫她帶給你‧

你那邊如何呢?? 一切順利吧??

Love
K

******************************************
Subject : Oscar Planning
Date : 1999 年 3 月 9 日 PM 02:17

Hi K :

我還沒有決定會搬到那兒,但我知我會搬的,我決定了便會告訴你‧

我三月底時才會約有八千港元的工作的錢收到,但玩現在我只得約八百港元,還要用到我完成工作之後,慘情‧如你可以的話,請給數百港元給 Oscar ,等她來到時可以轉一萬円給我先用吧‧

我其實真的很担心我今年九月能否可以交 250000 円的學費,然後便是明年三月再要交 750000 円‧當然,我會努力工作的 (也會努力學業的),所以我希望找到一些平租的地方,那我便不用辭去那份共兼職了‧

我今天晚上會跟日本的媽媽見面,會跟她談談有關新房子的事情‧

你不用要 Oscar 帶給我任何東西了,因為電視台會有人來日本做事,他們會帶東西給我,例如一些罐頭,而且我相信他們會送給我的‧

我之前答應過你我讀完這一年後會立即回來的,但最後都做不到,請原諒我‧請相信我,我真的很掛念你的‧希望我遲些會有足夠的錢可以應付學費,那我便可以在下年回家看看‧

這個星期五後,日本語學校便會完結‧這樣便過了一年,時間過得真快‧

Love
D

****************************************
Subject : Oscar Planning
Date : 1999 年 3 月 9 日 PM 03:47

Hi D :

我會叫 Oscar 帶一點錢給你的,我的錢還足用到出糧的,放心‧

不要太過担心明年的學費吧,因為還有一年去儲,而且這些期間還有太多東西你要去担心的了‧ Don't worry, be happy‧

其實,不要太過介懷你今年不能回香港,你留下來可以省一大筆的錢更重要呢,況且你還有許多的事情要等你去處理呢‧

我會寫封信給你‧而且會附帶給你你來年的星座圖,它說你這個其間都沒有太大問題的,只是這段時間有一點兒的不穩定而已‧一切都會 OK 的,放心‧

Miss you too!!!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