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990311 電郵 (八十)

Subject : A New New Home
Date : 1999 年 3 月 11 日 PM 2:31

Dear K :

謝謝你匯錢給我‧我應該會在下星期便會有三千元工錢存入我的香港戶口了,收到後我會再告訴你‧

我剛剛去看了一間很便宜的房子,但比我想像中的好,我已決定了我會在三月尾搬過去住‧雖然那裡沒有浴室,沒有洗衣機,也沒有冷氣機,但這兒可以幫我每月節省二千元港幣以上‧

那新居比我現在住的小三份之一,但也有一個大窗口‧從窗口望出去便是鐵路和經過的火車,應該會是很嘈的了,但我相信我在這裡也應該會住得很舒適的‧

我有一個日本女孩子朋友,她說如我需要錢搬屋的話,她可以借給我‧我可以在這兩年之內慢慢的還給她,她真是一個好女子‧

新房子接近那個叫 Numabukuro 的鐵路站,離 Kamiigusa 五個站,我遲些會給你我的新地址‧我會在現在的地方住到三月尾,所以如果 Oscar 想在我家留宿的話,都是無問題的‧還有是,我可以在這裡看過 OSCAR 頒獎禮後才搬走‧

我剛接到一個由香港雜誌打給我的電話,他們想我做一些訪問和拍一些照片,我想這個工作我又可以賺到二千港元的‧

我這段時間都頗忙的‧今天晚上會去看王菲的演唱會,或許下星期會跟陳慧琳和 Fugata Kyoko 做一輯訪問‧然後跟著便是近來最重要的工作了,就是要出外景拍一星期的東西,但會有 12 萬円‧我希望我能夠可以自己支付到我的學費‧

好了,下次再談‧

Love(ly)
D

***************************************
Subject : A New New Home
Date : 1999 年 3 月 11 日 PM 3:13

Hi D :

好開心聽到你說你找到了新房子,真的希望你之後一切順順利利‧還有,我會叫 Oscar 給你帶來你來年的星座運程表,你的預測也像是有點準確,但 Oscar 那個便一點都不準了‧

你的房子在路軌隨近,那對你真的 ok 嗎? 那便會很嘈的了,而且火車是否開廿四小時的? 但我想你既然覺得 ok 的,那應該沒多大問題吧,因為你在香港時,我們住在五樓的家都是很嘈的‧你應該會習慣的吧,而且你每天都可以早起了‧

我有看王菲去年的演唱會,比起第一次的好,所以我想她在日本的那個也應該會好看的吧‧還有,請查查她的英文歌是否只是中文改編的? 如果不是的話,而且又不是貴的話,請代我買一只給 Oscar 帶回來給我吧,或許可以叫 Oscar 代買,她回來時我會給錢她的‧

不用担心,我相信你的學費會,沒問題的!!!

Love
K

p.s. : 剛從其他處收到消息,小林的父親剛因癌病去世了...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