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990305 電郵 (七四)

Subject : The good boy on the verge of nervous breakdown
Date : 1999 年 3 月 5 日 PM 04:21

K Boy :

你的考試成積如何呢? 這次考試容易否? 會不會合格呢? 希望你可以拿到好成績吧‧

你和 Paul 的會議如何呢? 他有否給你一點點的甚麼意見??

我今天去了 YWCA,那個女仕給了我一些平租房子的資料‧有些是兩房的,不像我之前看那些是五房的,我今天或明天會去看看‧如果這間已經給人租了,我想我會再等一等,看看遲些再有否些便宜的‧我不會租那五房的屋的了,按金首期都已經要了我的命‧

我問過兼職那邊了,要二或三號便要開工,所以跟本都用不著所三月三十一日的機票,否則一號便又要回來,沒意思‧

剛剛 YWCA 的那女仕打來給我,說那間房子給人租了‧唉~ 又要繼續找屋,真失望‧

我想我有足夠的錢可以買張機票回香港的,但是我住的地方又未處理好,我想我每天都會担心的‧還有担心金洗費、學費、奬學金,真的令人 on the verge of nervous breakdown‧希望我可以快快找到新居吧‧我三月份的租金還沒有交呢,我想包租婆明天便會打電話給我的了,到她找我時我才佼吧‧其實我都不是沒有錢,只是不想這麼早便交吧了‧

你可以告訴 Oscar,如我沒有搬走,她想的話可以住在我處‧但若我已經搬了,那便沒便任何用品可以給她留宿了‧

希望你考試拿到好好好好好成績,還有個開心的週末‧ Good Luck!!!

With Lov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