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990301 信件 (七二)

D :

就如我在電話中跟你說,我收到你的郵包了,但是朱古力還沒有吃完‧那些在筆盒內的藍色和白色的朱古力看地來好可怕,所以我沒有吃太多‧況且,近來吃零食的慾望大減,所以都到在都沒有吃完‧而且,現在晚餐都吃少了東西,不會吃得太飽,因為怕會太肥‧所以,現在的腰圍減了‧

Oscar 已經拿了去日本的簽証,不過我想我都不會過去的了,希望你不要介意‧銀行那邊又再出信來追你要還那些透支的錢了,但不用担心,我會出糧後把它弄好的‧其實我都有跟夠的錢去找那些數的,我只是不想這麼快便找了,所以會遲陣子才找數‧

你在那邊問機票的情況如何呢? 我都有在香港問過旅行社,他們說除非是日本人,否則便不能在香港買機票由日本回香港了‧你也可以問問能否以我的信用咭付款,可以的話便用我的咭吧‧

好了,剛才才跟你說完電話,所以不寫那麼多了‧

Love
K

p.s. : 記得小心保重,不要死忍,吃多些東西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