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990307 電郵 (七五)

Subject : The good boy on the verge of nervous breakdown
Date : 1999 年 3 月 7 日 AM 03:02

Hi D :

考完試了,但我覺得考的最後一科都不是考得很好,因為我都沒有心機去溫習,所以我覺得我答的問題都答得係混亂‧不論如何,我都希望我可以拿到四十分便可以合格了,而且這一枓都頗悶的,所以就算不合格要再重考,我想我都是很危險的‧且看看如何吧‧

到現在,我都沒有跟呀 Paul 見面呀‧你都知吧,他都是一個大忙人,況且有時候他們說完便算的了,所以也不用很著緊的要跟他見面‧我反而想在下次見到他時,可以和他談談 Jimmy 的新劇,看看他有何想法‧

你租不到那間屋,不要太失望了‧不家都知,生活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想信一切都會解決的‧既然都給你拿到多兩年的居留了,那你都一定可以找在你的生存之道的,不用担心‧你都有說過,這兩年對仔來說是很重要的,所以你要勇敢面對呀‧

我已處理好你銀行的事情了,他們都不會再來煩我的了‧家陣我的錢不成問題,所以不用想要還給我了‧事情已完結,close file‧其實我一直最担心的,就都是你夠不夠錢用,至少這個月都要有足夠的儲備,那你四月上班,五月才可以有出糧... 生命滿挑戰,且看它把你帶到那兒去囉‧

要瞓囉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