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990304 電郵 (七三)

Subject : Life Is Beautiful
Date : 1999 年 3 月 4 日 PM 05:25

K :

就如我昨晚在電話吉訴你,我可以在這裡多留兩年了‧

我都查過了學校,會在四月十五日開學的,但是在四月五日會有一個面試‧所以如果我用了三月三十一日的機票,我便要在四月四日回來日本‧另外,我的兼職會在二日或三日開始‧我問問我的老闆,能否讓我遲一點才開始工作‧

另外,如果我還未有搬出這裡,其實 Oscar 是可以住在我這裡的‧

好了,趕時間‧再談‧

D

*******************************************
Subject : Life Is Beautiful
Date : 1999 年 3 月 4 日 PM 06:45

Hi D :

我剛剛告訴了大部份你在香港都識得的朋友,說你可以多留兩年在日本‧

Paul 跟我說要跟我見面和開一次會議,我都不知會是甚麼會議主題,我想可能他想跟我說說我和你的聯係吧‧

我查過了機票的價格,單程的比來回的還要貴‧來回的是三千多,但單程便要四千多‧奇怪!! 無論如何,如你有進一步打算便告訴我,不論你想回來過渡假數天,還是你想省一點錢留在日本,以作日後急用‧

拜拜‧
:P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