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000406 郵件 (二七四)

Subject : How's The Holiday?
Date : 2000 年 4 月 6 日

Hi K,

你的假期如何呢? 有否去了那兒玩? 在東京仍然後冷,大約只得由六度至十四度左右。

我今天的下午會去一間新的雜誌那邊見工,他們的老闆想請一個助理,但就沒有限定是全職還是廉職。我對這是一間甚麼的雜誌公司都沒有甚麼頭緒,也不知如果他們想請我的話,會想出怎麼樣的價錢。希望一切順利吧,那我便可以有一份全新的工作和全新的經驗了。

見你近來都沒有回信給我,我想你近來都應該很忙的了吧。不過沒有所謂哦,你努力工作和讀書,那你日後便可以夢想成真的了。

好了,遲些再談。

D

******************************************
Subject : No Holiday Trip La
Date : 2000 年 4 月 6 日

D,

我返工做野做到顛左!!! 我原本打算在公司回你的電郵的,但是一直都很忙的,跟本連停下來五分鐘回你都不成。今天也都很極忙的,下午還要跟老闆和 Jackie 開會,談談公司的架構可以如何改善。好煩!!!另外是台灣大老闆開始不想跟我們的上司說公事了,還要在我和 Jackie 面前說了他很多的壞話。

我昨天做了新的上課時間表,發覺我在星期六和日都要上課,忙得要死。還有是要追時間看書,否則便又會落後了,新的一科是有關電腦的東西的,應該不會是太難的吧。努力努力!!!

真好,你有新工見,有機會給你在出版社做都是好的,希望你見工成功吧。我會試試今天有時間便寫信給你的了,我放工後還想去去運動呢,希望能夠有時間。

Take Care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