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000407 郵件 (二七五)

Subject : How's The Holiday?
Date : 2000 年 4 月 7 日 2:27PM

Hi K,

我今天做了懶仔。我今天沒有去看電影,但會清潔房間,做一些翻譯的工作,或許會去剪頭髮吧。

聽見你說自己很忙都是好的,忙即是代表你勤力工作,那你在公司便可以有更大權力了,那你老闆便可能會加你人工和花紅,那你會成為有錢人囉。

今天的天氣好好,有太陽。我明天又會跟朋友們去看櫻花,我想我應在明年離開日本以前都再沒有機會去看的了,所以明天會再去,和拍多一點的照片。

我其實有很多東西要做的,但又真的有點想躲懶。我都不明白自己回來日本以後,很早便會覺得很眼瞓的了,希望過些日子便會有所轉變吧。

你不要成日偷懶不去溫習呀!! 否則又會不合格的了。

祝好運,再談。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