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000403 郵件 (二七二)

Subject : Busy Day
Date : 2000 年 4 月 3 日

D,

今天好忙碌!!! 我都只是不停的做做做,和開會開會開會... 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星期三要完成,因為明天是假期... 哈哈哈... 真好‧不過,其實又可能是一壞消息呢‧

一如神婆 Catherine 在新年時所預計的一樣,說 Jackie (我同事) 在工作上會有轉為做其他事務的機會,終於他會升為經理了,類似 Administration Manager,總之就是處理公司上各方面的行政上的大小事務吧‧老闆今早宣報了,希望婆婆會好好的做吧‧按現在這個設訂來說,那我和 Jackie 兩個便會處理了全公司的事務了,而我們的上司就會變了公司的傢俬一樣‧我都不知道我們的台灣大老闆是否想炒了他還是怎樣,且看後事如何‧朋友間都好像有很多好發展似的,希望個個都開開心心吧‧

不要太過担心我們關係吧,就如我跟你說過,我佰在此等你回來的‧你就好好的在這一年用功,等將來可以有更好的發展吧‧

好的,我會去買 "星願" 的 VCD 看看,我都不想到你出年回來的時候,我都還未有看‧既然你說得是好的,那我便信你囉‧

保重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