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000408 信件 (二七六)

Hello K :

知你會很掛住我,所以用了 "Letter Pad De Donald" 來寫信給你,開心否?

因為已是留在日本的最後一年,有很多很多事情不去做的話,便不知道以後還有否機會去做。好像去看櫻花,四號去完,明天再去,後日亦再有機會去。太多朋友,太少時間。

還有四天便開學了,有了新的時間表後便會找工作,不會很容易也應不會太困難,努力點便應該還會行得通的。剛才八時多在等衣服洗完時又覺得很眼瞓,所以在入錢的洗衣店內的長椅上睡了半小時,也不知要如何才會適應回時差。今天又大掃除,又掉了三大袋拉圾,其實有很多很多東西都可以掉去的,但很累,下次才繼續。

小鼠喜不喜歡新居呢? 籠子大了兩倍,應可以有多點地方走動,這也是好的。不知如果有多一只會否大打出手呢? 有時都會怕牠悶的。不過,我父母家中的兩隻狗 Bu Bu 和 Gi Gi,他們都不會一齊玩的,車打架都費事。

你的公司進展又如何? 新的公司結構有否上軌道?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吧,和 Jackie 可以會作愉快便好了。不過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我深信。

今年要面對的問題沒去年那麼多了,去年搬屋、找工作、習慣新學校和新朋友。在去年也走得過去,今年應不會有太大問題的,只要找到工作便 OK 了。不過,相信今年會拿不到奬學金,沒理由年年都這樣好彩的吧。

Anyway,保重身體,不要又再病起來。並代我問候各方好友吧。

D
2000 年 4 月 8 日 晴、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