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000226 郵件 (二六八)

Subject : Magnolia, great...!!!
Date : 2000 年 2 月 26 日

Hi K,

昨天晚上跟你通過電話,說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應該很貴吧??!!

我今早看了 "Magnolia",雖然是有 Tom Cruise,不過是 "Boogie Nigh" 的導演,還要是三個半鐘令觀眾不停的轉,但的而且確的超好看,比 "Boogie Nigh" 還要好!!! 全體演出都很出色,等別是 Tom Cruise, Julianne Moore 和 William H. Macy‧整套電影都充滿了驚喜,同時也令人很心傷和很窩心‧你一定要在戲院看,一定不會令你失望的‧

雖然這電影只得到三項的 OSCAR 提名 (Best Supporting Actor, Original Screenplay, Original Song),但它嬴盡了所有影評人的喜愛‧不知你有否看了 "Boogie Night",但你一定要看這個導演的電影,Paul Thomas Anderson 應會是未來的 Martin Scorsese‧不容錯過‧

好了,時間夠了,再談‧

D
Magnolia Trail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