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000402 郵件 (二六九)

Subject : I really really miss you!!!
Date : 2000 年 4 月 2 日

Hi K,

我真的不知可以如何令自己從思念你中冷靜下來,我昨天沒有看 VCD,只是在看書看到半夜三時才睡覺‧

這還有一年我要留在這裡,救命...

我今天晚上會整理一下你給我的信件,就會好像日記一樣‧我還會整理一下那些 VCD 和書本,好多東西要做似的‧

如你有時間便給我回信吧,我今晚都會寫信給你的‧

保重

I Love You.

D

*****************************************
Subject : I really really miss you!!! Too!!!
Date : 2000 年 4 月 3 日

Hi D,

就算是你要回去繼續完成你最後一年的學業,其實可以有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可再在一起已經是非常的好的了‧我相信,這對我但來說是一定沒有問題的‧而且一年也不是很長的時間吧,我相信我們可以一同過度的‧還有的是,有很多朋友都打算過去玩,順便可以去探望你,我也打算可以在夏天的時候過來,那時或許你有會多一點的時間‧那你就在這之前,多多用功了‧

我今天雖然打算溫習的,但到最後都沒有做到,因為 Eddie 叫了我們去唱 K,而我真的出去了‧回來時都已經十二時多了,而我又開始看那日本電視劇‧在睡覺之前,才記得我還沒有查看你有否發電郵給我,所以我才會這麼夜的回你的電郵‧我這一年我都一定會好好的努力的‧一定會!!!

你小心保重囉‧

Love Alway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