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000403 郵件 (二七一)

Subject : Your Prince Of Leo!!!
Date : 2000 年 4 月 3 日

Hi K,

我今早寄了信給你,有四頁紙,大部份都是有關於我和你的事,但也當然也寫了一些荷里活的新聞,包括了 Gwyneth Paltrow, Hilary Swank 和 Angelina Jolie‧

我跟 Elaine 說過我現在的想法,她說如果你能夠等了你兩年,那你便會可以多等一年,相對來說都是很短的時間‧她也跟我說,將來如遇到任何的其他人,也不要付出真心‧雖然你倆都沒有見過面,但她是一個經常在旁鼓勵我的人,她要我做回自我,還要對你好好的‧

我昨晚看了那套 "星願",在看第二只碟時已經哭很像豬頭‧張栢芝真的很值得有新人和女主角的提名,相信她一定可以拿到新人奬的‧還有的是,她又青春又靚,她應可以是下一個年代的張曼玉‧我在看這個電影之前,我還以為她只是另一個得個樣的紙上名星,但原來她就是有 superstar 的能力‧希望她可以在頒奬禮上可以拿到奬項吧‧

我在信上面寫了很多東西,所以我不再重複了‧聽到 Pauline 說會去上海一年,這也是好的‧這也不是很長的時間,但可以看多很多東西,也可以學到很多不同的東西,這也對將來一定有用的,祝她好運‧

我明天和星期三都要上班,希望可以有時間去上網看電郵吧,經過一個月的假期後又開始忙了‧

等收信吧,如有時間便回我信囉‧

Lov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