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000404 郵件 (二七三)

Subject : Busy Day
Date : 2000 年 4 月 4 日

Hi K,

真好,可以聽到 Jackie 可以升職為經理,那你便可以跟他一同管理這家公司‧

我還有一些工作明天要做的,我還要去跟 Suzuki An 做訪問‧她是那個在 "藍鳥" 電視劇中的那個成長後的小女孩的角式‧今天我們去了她的學校,和一些她學校附近的地方‧相信明天會是一個愉快的訪問吧‧

由於有一些攝影師會跟我一同去工作,所以都算是很辛苦的‧我帶了他們去看櫻花,我也在那兒拍了些照片,我遲些再寄給你吧‧還有的是,攝影師也帶了一些我在一年前跟友板里惠所拍的照片‧今天看地來,我覺得自己的樣子很奇怪呢‧

Julia Roberts 的最新電影成了她第八套在兩星期內票房超過一億的電影,也是歷史上的第三位可以拿到此成績的明星,只是排在 Harrison Ford 和 Tom Hanks 之後吧了,很厲害‧

好了,遲些再寫給你‧另外,我遲些可能有一些好消息告訴你,我應該可以星期四便有消息了‧

保重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