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000225 郵件 (二六七)

Subject : Still Have Some Pain
Date : 2000 年 2 月 25 日

Hi K,

你在電話提及的 "Boys Don't Cry" 電影,這在美國也是很新的,所以在日本都應不會有碟買‧不過,Hilary Swank 憑這電影會是 OSCAR 女主角的大熱門,這應該遲些在香港會上的吧‧

這數天都很無聊,不用上學上班,這星期都已經去看了三套戲了‧看了 Rupert Everett + Julianne Moore + Minnie Driver + Cate Blanchett 的 "An Ideal Husband", 第二套是 Edward Norton 的 "American History X", 還有 Antonio Banderas 的 "The 13 Worrier"‧前兩套都很好看,你可以買碟看看,第三套便很一般‧

我明天便會去看 "Magnolia" 了,我有些同學看完,都說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看的!!!

D

******************************************
Subject : Still Have Some Pain
Date : 2000 年 2 月 25 日

D,

你沒有事做,只是不停看電影,真好!!! 我每日都非常非常的忙了,要預備考試和上班很多東西做,因為公司有一個同事放大假,我還要做他的東西呢,忙上加忙,所以我都沒有時間看電影囉‧近來好像是有 "Lesbian & Gay Film Festival",且看有否時間去看看‧

好了,要繼續工作了,否則又一大叠東西堆在枱面呢‧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