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000128 郵件 (二五六)

Subject : 17 Was Over
Date : 2000 年 1 月 28 日

D,

無論如何,如你有任何需要,包括錢銀方面,也可以告知我的‧還有的是,如果你打算任何時候想回來,我都可以代你出機票的,沒問題的,不用担心‧我的儲蓄都夠用‧

我明天又要回大陸了,並且要留一個晚上,慘!!! 我的台灣老闆要我們回去跟他討論一下有關公司的的問題,還有是要傾傾有關佣金的問題,我都不知進展會是如何‧我的香港阿頭還想解散全公司的同事,然後再以合約制重新給我們簽約,那同事們做得超過五年的,便不用再給額外的長期服務金了‧他的人真的很仆街!!! 且看事件會如何進程吧‧

如你要回來,我想還是你在日本買會便宜一點,只要告訴我,我再匯錢給你便可以了,到時我再在機場接你便好了‧等著你回來囉‧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