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000220 郵件 (二六四)

Subject : HAHHAAH, I'll be back
Date : 2000 年 2 月 20 日

Hi Loving K,

我會在三月二日星期四回來,我會在十時到香港機場,而在三月三十一日回去‧

你問問其他人有甚麼想要吧,如我有足夠的錢,我會買給他們的... 還有,你想要甚麼呢? 要買唱片或是甚麼嗎?

如果我這時間住在深水場埗的家會否有問題嗎? 如沒問題我便會告訴我媽媽我會在外邊住的,如不方便的話,我便會跟他們住數星期也可以‧

好了,我今晚會打電話給你‧

D

******************************************
Subject : Welcome back!!
Date : 2000 年 2 月 20 日

D,

妤開心知道你回來了,你回來住當然沒問題啦,為何有問題呢‧不過只是有數天我爸爸會回來,因為要去飲,是我姑媽的孫子結婚‧不過,沒問題的‧

我想你今晚打電話來的時候,我應該是跟 Adrian 他們吃飯中,因為今天是 Melvin 的生日,所以我們一同出去吃飯‧

我看了 "Toy Story 2" 了,你看了沒有? 很好看‧我今天又再給了健身房的年費,會再去做運動了,因為我都不想看著自己長肥,我現在已是 148 磅了,像豬,希望可以快快修身吧‧HAHAAA

好了,今晚再跟你談‧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