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000222 郵件 (二六五)

Subject : Pain Pain Pain
Date : 2000 年 2 月 22 日

D,

星期日做完健身後,我全身都覺得很痛,今天仍是覺得很酸痛,而且好像比前還多了‧當然,都只是因為好久都沒有運動了,所以才會覺得痛‧

我昨天又再開了溫習,要預備考試了‧看了這麼多的東西,我現在才開始明白以前所讀的東西說些甚麼鬼東西‧整個科目分開了五個部份,而考試我只要從五個部份中選答兩題,所以決定了只主攻那三個比較細的部份,那我便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去溫習了,餘下的我只是看看便夠了... 哈,希望我可以合格吧‧

我收到你的信了,見到你的新形象了,好像老人家... 哈哈哈... 我覺得你拍照時好像剛剛朝早睡醒,眼浮浮的‧我想你回來時頭髮都已長長了‧

好了,等你回來囉‧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