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000119 郵件 (二五二)

Subject : Hi Hoo
Date : 2000 年 1 月 19 日

Hi D,

剛從劇院回來,台已經弄好了,很美麗,就像是在學校的後花園一樣,很好!!!

鳯英跟我說,當我在台上演出的時候,覺得我很 camp,有點兒不開心,我那個角式設定不是一個 camp 學生的嘛‧明天的演出一定要改改才行,希望可以做得到吧‧做一個 closet gay 又真的是不容易的,你都知我從來都是一個 open gay 吧... 哈哈...

明天不用上班,因為上台所以拿了一天假‧明天便是最後的預備了,有時好希望快快的做完,那便不用這樣辛苦的每天都要排練,而且還有多點時間做功課‧

好消息!!! 林蓮出了新大碟,希望好聽吧,我明天會去買‧另外笵曉萱也出了新唱片,好聽的,身邊的朋友們都很喜歡‧你要不要呢? 要的話便錄給你‧

再談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