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000206 信件 (二五九)

Hey K,

我很久沒有寫信或是寄些甚麼給你了,因為我近來也是十分忙的‧就如我告訴你,我有太多的功課要做,這些功課還要是計總分的一半分數呢‧

我近來剪了新髮形,又再剪得很短,好像尼姑似的,你見到或者會覺得我似 "獨臂神尼" (即是吳三桂的老婆,或是陳圓圓的媽媽,你記得鹿鼎記沒有??)‧

我今天看了 "Anna And The King",Jodie Foster 和周潤發都做得很好,服裝都令人很有印象,不難看的,但只是太長吧了‧我覺得 "The King And I",舊片中好像還有首歌叫 "Shall We Dance?"‧

你有沒有看 "Fantasia 2000" 和 "Buena Vista Social Club"?? 一部是非一般的動畫,另一部是非常感人的記錄非,兩部都非常出看的,不要錯過哦‧

還有十天便是 OSCARS 的提名掀曉日子了,毫無疑問的 "American Beauty", "The Insider", "Being John Malkovich" 會在名單之內‧還有 "The Talented Mr. Ripley", "The Sixth Sense" 和 "The Hurricane" 都應該有份‧就連 "The End Of The Affair" 和 "All About My Mother" 都好大機會有份角逐‧有報道說,今年大會會不理那個 "why-should-be-nominated-every-year" 的 Meryl Streep,雖然她在那套爛片 "Music Of The Heart" 內做得很好‧如果她今年也有份提名,那她便可以平了 Katherine Hepburn 的提名得最多的演員的紀錄了,大家都很到了十二次提名,但 Katherine Hepburn 花了四十四年才得到這個紀錄, Meryl Streep 則只用了廿一年‧

當我完成了那份 "Making A Book All Of Myself" 之後,我覺得有點兒失落的‧我由十月尾開始構思,到了上星期用了一整個星期去完成,一本廿四頁的 "The Greatest 100 Movies Of 1990's" 全由自己一手一腳完成‧結果是,當然不能跟坊間的書籍作比較,但都算作很好的了‧我有一份小的影印本,我回香港之後給你看看‧

給你一份小小的情人節禮物,這是我那本書的封面的一部份,我用了一些好品質的紙影印的,看起來整潔很多的了‧不過,單是紙都已經要一百三十港元了‧

好了,see you soon.

D
2000 年 2 月 6 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