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000124 郵件 (二五四)

Subject : 17 Was Over
Date : 2000 年 1 月 24 日

D,

整個演出都終於做完了,很累‧昨晚是最後一場,但演出並不是很好,因為大家都不知何故的忽然將速度變快了很多,像是在趕收場似的‧而我就不停的忘記台詞‧我覺得最好的演出應是星期五的夜場和星期六的早場‧ Jimmy 說會將演出做成 VCD 給我們,那我們便可以翻看了‧

又是功課天,我要在這數天內完成這份功課,希望可以按時完成吧‧原本我在下一個學期打算會報讀一科高級程度的科目,不幸學校今學期不開班,所以只好報一科低級便算了‧是 "Introduction Of Internet",應該是很容易的吧了,還有一科是有關一些 web design 的,用開電腦應該難到到我的‧

你應該上班到這星期吧了,那你以後便可以多多集中功課囉‧

Take car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