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000224 郵件 (二六六)

Subject : Pain Pain Pain
Date : 2000 年 2 月 24 日 4:00PM

Hi K,

你好像已經上班了,那在新一年好好的用功了‧

你現在的肌肉痛如何呢? 我相信應該很快便可以好回來的了,等多數天吧‧

還有一個星期左右,我便可以回來了‧好緊張!!! 你有否甚麼想我買給你的呢? 快快告訴我吧‧

我有一個女同學,她也會在三月來香港玩,你會否介意我將你電話給她呢? 我當然會給她你家和爸媽家的電話號碼,但她只是來三四天而已‧她是班上最漂亮的女孩,和她的英語也非常之好的,因為她之前也曾經在加拿大讀了兩年書‧她也跟我, 樣,超愛看電影的‧

這個星期六會有三套電影會上映,是 OSCAR 電影,"Magnolia", "Sleepy Hollow" 和 "October Sky",我會在回來之前先看!!

好了,再談‧

D

******************************************
Subject : Still Have Some Pain
Date : 2000 年 2 月 24 日 5:17PM

D,

到今天我會身還在痛呢,真慘!!! 不過我今天放工後都會繼續去做運動的,我想繼續做一點點會是好的‧上次做完之後我都覺得應該好易再做回點肌肉的,但我想減一減肚腩呢... 哈哈哈...

你可以給我的電話你同學呀!! 當然啦~ 她一定要曉一點點英文啦,否則都不知如何溝通‧

我都沒有甚麼想買的了‧不過,在你回來的時候,會有以下電影上映... "Sleepy Hallow", "American Beauty", Cider House Rules", "The Insider", "The Red Violin"....

家中還有很多 VCD 呢,而你又可以買許許多多了....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