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000211 郵件 (二六零)

Subject : The End Of The Homeworks... Hahaha
Date : 2000 年 2 月 11 日

Hi K,

上星期完成了所有的課堂了,即是說我已經做完了我的所有功課了,現在只等待考試吧了‧我還沒有查看機票的事宜,因為我還不知道我的春假的時間表如何‧我想應該在那段時間是沒有課堂的,但又可能會有些 "Skill Up Lesson",我思疑如果不上這些課堂又是否可行,我下星期會再問問‧

你收到我的信件沒有? 我想你應該會是這一兩天便收到了,你留意吧‧

OSCARS 的提名名單下星期三便會供報了,好緊張‧ "American Beauty" 應該會是會拿得最多的提名的了,而另一些會拿得多提名的,應該會是 "The Talented Mr. Ripley", "The Insider", "Magonolia" 和 "Sixth Sense" 吧‧

還有五天...

你會幾時放完假呢??

D

******************************************
Subject : The End Of The Homeworks... Hahaha
Date : 2000 年 2 月 11 日

D,

我收到你的信和 V. Day 咭了,現在還放了在我的溫習室‧那東西很好,而我只有認不出一個角式而已,就是那個伸條脷出來的那個女人‧哈哈哈...

我昨天從大陸探爸爸回來了,只留了一晚,但我相信他也是開心的‧不過,留在大陸也是很悶的,但我們都放了一些煙花,好好玩‧我爸爸給了我一些老書,例如 "三國演義",那些真的是很舊的書‧你回來時我可以給你看看,不過我都不知道我何時才會去看它們‧

我這個星期日便放完假了,星期一便要上班,我相信回去之後應是會很忙的吧,因為很多東西都放了一個多星期,一定做死人‧另外,我廿八日便要考試,希望可以合格吧,但我都是不太有信心,因為這一科比較難,很多時我都不知道那些讀物在說些甚麼的‧不過,我都好努力的‧

好了,遲些再談‧

xxoo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