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000204 郵件 (二五八)

Subject : Chinese New Year Holiday
Date : 2000 年 2 月 4 日

Hi K,

Happy New Year... 希望你在 2000 年的龍年心想事成‧

我剛完成了我的 90 年代一百部電影... this is the biggest, longest, uncut one‧ 就好像完成了生命中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般‧雖然不是很完整,但都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慘了... 我還有七份工功課要做!!! 那即是我沒有時間去玩、睡覺和看 VCD 了‧這些功課都是要計算在考試的分數內的,所以以一定要在下星期內完成‧

很累‧

新年快樂‧

D

******************************************
Subject : Chinese New Year Holiday
Date : 2000 年 2 月 4 日

Oh!!! D,

農曆新年快樂‧剛開始了假期,一切都沒甚麼特別‧我想我今年應該不會有很多利是吧,因為爸爸會留在大陸,不過我都會上去探他並且留一個晚上‧不過還未有訂是那一天,我想應該會是初三或是初四吧‧

今晚是年三十晚,我應該會是留在家中吧,我都不想出去跟人們迫,街上太多人了‧Ken 和一些朋友或許會過來找我,不過他們都還未有決定‧這樣便過了兩天的假期,又只剩下十天了‧我可以不停的瞓瞓瞓... 不過都應該會找些時間溫習的了,不可以太懶散‧

我昨天去了花墟買了些花回來,現在插了在廳中,有點兒日本風,遲些拍些照片給你看看‧

你還要做好你的功課呢,那你才可以有時間休息‧我想你現在都不用回餐廳上班,那你便有多些時間了‧努力努力!!! 記得話我知你幾時想回來探我們哦,等你的回覆囉‧

xxoo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