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000118 郵件 (二五一)

Subject : Hi Hoo
Date : 2000 年 1 月 18 日

Hi Hoo D,

我們的演出會是在一月十九日,Jimmy 修改過劇本以後,故事好了很多,我想我們的演出應該會不錯的吧‧還有是,這個劇很短,只是大約一小時多一點而已‧不過,或許是戲名不是十分吸引,所以門票都不是去得很好,不過都算 OK 的吧,沒所謂‧

你那邊如何呢? 我想你應該都是很忙的了,我們這邊一切都安好,不過只是又要上班又要演出又要做功課,很累‧因為要排練和演出的關係,所以近來都少了溫習,完了演出之後便要立即的追功課了‧而且我還要在 20 日交功課呢,資料都還沒有看完,跟著二月廿八日便要考試了‧人都顛‧

另一件不愉快的事繼續在進行中,Felix 繼續出亂子‧我們好些朋友都跟他的前度交了朋友,而大家都很難站在 Felix 的那邊‧老實說,我都不知可以說甚麼了,我都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好了,要睡了‧保重!! 如你須要甚麼便告知我吧‧

K

******************************************
Subject : Hi Hoo
Date : 2000 年 1 月 18 日

Hi K,

還有十天便到月尾了,即是說我還只要多上班十天便可以自由了!!!!

你們的演出是明天開始? 是不是? 希望一切順利吧,一定是一個很好的回憶的了!!!

就如你所說,我近來真的累得要命... 很多很多的功課... 上班... 上班... 所以我很等待二月份的來臨!!!

下個月我便要交學費了,我還沒有問我媽媽能否借錢給我‧合共要五萬港元,而我只約有一萬吧了‧不過我都會問問學校能否讓我先交一部份,餘下的遲些再交‧

好了,遲些再寫給你‧你努力演出吧!!!!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