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991119 信件 (二二九)

Bonjour K :

正如你所說,忙得不可開交‧一星期上課五天,上班六天,功課,重新做電影的列表,又要看錄像,VCD,電影... 十足十一個 mighty boy‧所以很多時也會上學遲到十五分鐘左右,不可以太過份,只是鬧鐘响時不願起床‧

非常深刻的問題,Felix 弄到如此地步... 只有他才可以自救吧,所以我推薦小豬書給他看,不過他不看也沒有辦法‧我好像沒有做過死緾難打的事,it doesn't work‧永遠最好的方法是把自己做到最好,令當初不愛或是放棄自己的人後悔‧雖是有點狡滑,但做人無時無刻也要用些手段來保護自己才會讓人生之道容易走點‧我還未看第三本小豬書,但若果他不肯讀的話,我想你應該記著些合適的例子,在閒談中說出來,或許不會令他接受,但不妨一試‧又或許他不像你我,戀愛經驗不較少,遇上困難也不知道甚麼是最好的方法,甚麼才是令事件圓滿解決的妙藥‧所以,我想你不應放棄他吧,不論他做過甚麼,就幫他渡過這個難關吧‧人是要經過磨鍊才會成長的,或許他未曾經歷過才會這樣瘋狂吧‧無論如何,不要放棄‧

我份大 project 功課,雖然雄心萬丈弄好了構想和 layout... 但想到要用 scanner 素描一百張以上的相片,之後又要左砌右砌,大頭變得更大了‧同學們叫我不如把 100-50 位的不用相片,只是文字,高位置的才弄得精美一點,但這和我的原意有出入,也不知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完成 (已經無時間了)‧已決定在冬假期間,學校又開放的日子,每天都回校趕工,希望可以在限期以前 (二月中旬) 完成‧雖然是困難重重,但又會是一個學習的機會‧

你畫的小豬很醜怪,豬可以像我畫的那樣,又或是 ("@")... 知無??

保重身體,否則又傷風咳了‧

Love
D
平成 11 年 11 月 19 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