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991031 郵件 (二一九)

Subject : Good news? Bad news?
Date : 1999 年 10 月 31 日 AM 05:27

D,

我剛剛從 Adrian 家回來了‧今天打了好幾次開話給你,都連接不上,都不知為何,不知是否電訊公司的問題....??? 一如以往,接通以後,那個日本女電話錄音說了一大堆東西,我都聽不明白‧我在 12 - 1 點時試了好多次,都不成功,所以最後都是放棄了‧ Sorry... 我其實現在都已經有點醉呢,不過都還可以打信給你... 哈哈哈...

我覺得我今晚扮得也挺好的‧其實有些朋友剛來到時便四處找我,但都認不出我來‧哈哈哈... 我都沒有化妝,只是用奔帶將整個人包起來吧了,就好似剛剛包紮好的 Mummy 吧了‧不過,只是買東西的錢都已經用了百二元‧我沒有買其他特別用品,都還算是便宜的了‧

遲些收到相片後,我會寄一些給你看看,不過可能要等兩個星期了‧你慢慢等吧‧

我要去睡了,已經是 5:30AM 了,好早了!!

保重... 還有,不要做工做太長哦,會影响你溫習時間的,OK??!! 我情願你用多些時間溫習好了...

Love alway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