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991108 郵件 (二二二)

Subject : Work Work Work
Date : 1999 年 11 月 8 日 PM 12:38

D,

好久都沒有收到你的電郵了‧我上次都說有收到你的信,但我都還未有時間回覆,或許今晚會寫信給你吧‧我昨晚在家都沒有查電郵,所以都不知道你有否發了郵件給我...

上次先說完不要出那麼多的街,但今天又跟阿 Ken 出了去吃飯‧而昨天則和 Jimmy 他們去了肥 Clifford 的新居打邊爐了‧你還記得肥 Clifford 否? 他會在十一月十九日去日本,你要不要我叫他帶點東西給你呢? 告訴我吧,他很樂意幫忙的‧

我剃了我的頭髮了,也拍了照片,上次跟你說的那套舞台劇的宣傳照‧不過我都未知道相片出來會是怎麼樣的,好像有點兒像無線的電視劇的照片般‧哈...

我買了你所說的那三本小豬的書,也看完了,很喜歡‧那些小豬也很可愛的‧哈哈...

因為近來都沒有時間,所以都沒有去看電影,希望遲些有空可以去看吧‧

要開始看書了,否則都不夠時間和不知怎做功課,很多東西等著我去做呢...

還有 Felix,他近來真的很煩人,這只會令朋友怕了他‧現在朋友們都少了找他了‧唉...

好了,要回去工作‧

Take care
K

*******************************************
Subject : Work Work Work
Date : 1999 年 11 月 8 日 PM 03:48

Hi K,

不好意思,很久都沒有給你電郵‧就好像我之前告訴你,我近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忙!!! 而且也非常非常非常的累!!!

累得都不願起床,想死!!!

我十分鐘後便要離開學校了,就如平時一樣,跟著便要去上班,應該會在車上睡著吧!!!

你的舞台劇進行得如何呢? 開始排戲沒有?? 好好的排練吧!! 還可以用叮噹的時光機,回到十七歲!!! 你做得到的!!!

我昨晚其實想寫信給你的,但十一時就已經太累了,所以便去睡了‧我這兩天有空便會給你寫信的了‧

你保重!!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