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991117 郵件 (二二七)

Subject : Movie Boy
Date : 1999 年 11 月 17 日 AM 01:21

Hello D,

不知為何你的電郵上有那麼多的回郵紀錄,可能你發了很多次給我都不成功,所以有很多紀錄在頂頭吧‧再次提提你,你可以發到我的私人信箱呢... 你當然也可以發到我的公司內,那我可以在上班的時候便立即收到了‧

我昨天寄了信給你了,一如過往,一頁紙寫了滿滿的兩面‧我寫了點有關於上星期六 Oscar 生日那天的一些事,不過我覺得也頗不開心的‧你等等收信看看甚麼事吧,都幾壞的...

在上班的時候都很忙,在我的大老闆和我上司都不在香港的時候,好像甚麼事都關我事一樣的,我好像變是全公司的話事人了... 哈哈哈... 我還有點担心我的功課呢,我下星期中要交兩份功課,不過我當然可以延一個星期啦‧但是兩份同時間要交有點吃不消...

我的同事給我那 "The Blair Witch Project" 的 VCD,你想在戲院看還是在家看呢? 我可以寄給你的,要不要呢??? 還有一件事,"Fight Club" 已經在香港上映了,不過我都還未有去看,因為都沒有人跟我去看呢‧慘!!!

這邊開始冷了,今天大約有 19 度,明天好像會跌到得 15 度似的‧我覺得我的咳好像都未好,希望遲些會好一點吧‧要多穿一點了,但穿了又似肥胖許多似的‧

要去睡了,早抖,發個好夢... 噢,不是,應該是說,專心溫習專心工作,小心不要切到手指囉... Okey??!! Sleep more!!!

Love alway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