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991027 郵件 (二一七)

Subject : Hey, I received the money
Date : 1999 年 10 月 27 日 PM 06:37

Hey K,

我已經收到了錢了,謝謝‧

我還沒有寄信給你,因為我都沒有開始寫,我應該會今晚寫完的‧

其實 "Planet Of The Apes" 是有五集的,我有朋友看了第五集,他們說是很白痴的‧不過我都會將全部看完的,頭三部真的是經典之作,萬分推薦‧

今天這邊非常之大風,朋友說是有颱風正要來‧不過不同香港,這邊的颱風只會在九月十月才會吹來這邊,我都不知為甚麼的‧不過,我今天休息‧

你任何時候都可以打電話給我的,除了我上班的時間,我便不可以接電話了‧也即是香港時間的四點到十一點,另外是星期三和星期日都不用上班‧還有的是,如果星期三是公眾假期的話,那便會改為星期二或星期四休息了‧

Julia Roberts 成為了今年荷里活權力排行榜的第八名,Tom Hanks 是第七,Steven Speilberg 是第五,George Lucas 是第四‧頭三名都監制的人‧其實我想說,權力榜排了二十年,都沒試過有女明星可以去到入到十大的‧Julia Roberts 真的很厲害‧Madonna 只是排第五十,而Jodie Foster 則是三十六,Gwyneth Paltrow 去到 九十五‧哇!!!

好了,不寫太多,我今晚會寫完封信給你的‧

D
********************************************
Subject : Hey, I received the money
Date : 1999 年 10 月 27 日 PM 11:17

Hey D,

那筆錢這麼快便匯到給你!! 你要好好的用囉,不要好像我那樣全都花在沒用的東西上,例如買唱片,其實我都不是聽得很多的,當然還買了很多的書‧我其實一直都在想我始終有一天會聽或是會看的,所以我不停的在買,有時都覺得自己很浪費‧

我在香港看了頭四集的 "Planet Of The Apes" 了,還沒有看第五集,因為都還沒有見到有得賣‧今個月不會用很多錢的了,因為剛做了一份新的保險單,而舊的那一份今個月還是要付的‧現在合共已有三份了,希望老來不會餓死吧‧ 哈...

我打算下星期去看 "The Central Station",因為今星期都抽不出時間去看‧另外的是,我又買了新唱片!! 是張艾嘉的電影 "心動" 的原聲大碟,很好聽‧

我星期六會打電話給你的了,那你便可以跟很多朋友講一會兒了‧而且在 Adrian 家打也不用我付電話費了‧哈哈...

你或許可以發電郵給 Oscar 吧,她剛出了院,住了五天‧因為她入院割了頸上的瘤‧而且她半年內瘦了二十磅,她說如果她可以瘦到得 130 磅,她會買個蛋糕給我們慶祝一下,還只差兩磅‧她也在投訢,住了院五天都沒有人去探過她‧或許我們都是真的很冷血,她真的慘,遇上了全都是冷血朋友‧

好了,我今天晚上要溫習,你保重和多吃點東西了‧我星期六扮 Mummy,如果不成功的話,還可以改一改做形扮雪女‧哈哈哈... 可以想想看...

Love Alway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