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991114 信件 (二二五)

D,

哇!!! 這是碩果僅存的紙張,不會再有的殖民地時期的政府內部紙張,而我還有一本呢!!厲害!!!

今天是星期天,沒有去那裡,在家裡做了兩個小時的家務,而 Adrian 也來過坐了一會兒,現在已經回去了,因為他要去帶狗狗回家‧他買了 Madonna 的上一只 Video Collection LD 給我,只是六十大元!! 正!!! 但是 Madonna 新的 Video Collection 還未有 LD 或 VCD,所以還未有得看,我想應該很好看的吧‧

昨天我也去了 Adrian 家,因為是 Oscar 和小茵的生日,不過最後小茵都沒有出現‧最後都有廿多人來‧不過... 唉... Felix 真的好像顛了似的...故事是這樣的,那個人跟 Felix 分手了,但他也是不死心,在人家的樓下等他,也常發一些奇怪的 ICQ 的訊息給對方,說些奇怪的理論,對方感到非常反感‧對方有跟我們說過,也開始避開他,或是不回覆他的訊息‧後來他得知對方會上 Adrian 家整電腦,他便開始很興奮‧到了昨天,他便在 Adrian 家經常貼著對方,當然又借故親近對方‧後來 Felix 又開始飲酒飲到醉醺醺,到了半夜三時多的時候,對方要離開,他便跟住人問能不再有機會,對方當然說沒有了,還說他飲醉了,或是先休息吧‧不過,當對方在穿鞋的時候,Felix 便發顛推他,還胡言亂語,大聲呱啦呱啦的,我們便捉住他,叫對方快點先走‧當對方離開之後,他又忽然的沒穿鞋的走了出去,我們追到樓下時,他已經捉住人家的包包不放,躺在地上,我們捉住他便叫對方快快先走‧

在那個時候,我真的很嬲,幸好有一個做社工的朋友在跟他傾談,所以我便沒有出聲了,只怕我一出聲便要罵人打人了‧後來那個朋友帶他回 Adrian 家並跟他在房間談了一會兒,很來便好像好了一點‧那時候,我真的很失望,跟他說了千百次,要人家愛自己,亦要想想自己有何值得人家去愛之處‧要人家不避開自己,也要問自己做過甚麼令他人要避開... 其實,我想他也不是要愛對方,我只相信他只是想擁有,但也沒有想過對方的感受,也不明白愛是不可以勉強的‧他只是常說人家怕他,只是因為自己要吃藥... 真的不知可以如何處理,真煩人... Ken 因為昨天在大陸,所以沒有去,今早他聽了事件以後亦都破口大罵,說他自己都不幫自己的話,大家又怎去幫他呢?? 真的不明白,還是算了吧,且看他自己的造化吧...

買了 "自以為是的豬" 看,全三本,非常好看‧第三本叫 "愛的自以為是的豬",我有叫 Felix 看,他看了數頁便放下了,可能他不認同吧!!! 看著書中的公仔,又想到你在信中的繪畫,我覺得你應該去畫漫畫,雖然畫得很不好看,但都頗可愛的‧哈...

至於我重考一事,是會在 2000 年 8 月才會有得再考‧希望到時候不會完全忘記了現在所讀的東西吧‧幸好現在有一科所讀的東西,跟那要重考的科目的內容都有一點相類似,希望有些幫忙吧‧

你又如何呢? 還是那麼忙嗎?? 都是那一句,多點休息囉,不希望你捱病!!! 不要上學又要上班又要做功課,真不明白何來那麼多的時間‧我雖然只是上班,回家溫習,再加一點點的聚會,都已經覺得賊死,很想睡!!! 老人家吧... 近來病了,都只是咳和傷風‧試過用一些香薰在家點,感覺好像舒服了一點點,日後可以再試多一點點...

那天將一些朋友們有趣的 ICQ 訊息列印出來,原來都很多‧同時間也發覺跟你的電郵通訊都很多... 唔... 你好好的收好我的信件,將來一同以大家的名義結集成書,你可以設計封面,賣過開巷!!! 兩個人分開生活,有音樂有電影有生活有關係有朋友等等的種種感受,應該都有人想看的吧,因為很多人都有偷窺的心態呢... 哈...

好了,要開始溫習了,保重!! 多睡多吃,明白無??!! 明天且看會否收到你的電郵...

Love always & miss you much,
K
Home
99 年 11 月 14 日 8:10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