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991111 郵件 (二二四)

Subject : There's something about scary (aka. scary scary night)
Date : 1999 年 11 月 11 日 AM 10:27

Hi K,

我收到你的相片了,除了你 / 美蓮 / Leo,其他的人一個也不認識‧如果你沒有告訴我你的打扮如何的話,我就連你都認不出來‧

我在看 "The Sixth Sense" 之前,就已經知道了那個秘密了‧沒有人告訴我的,我只是看了一些英國雜誌,他們說電影內有一個轉折的結局,是在 "The Usual Suspects" 以來最好的轉折的結局,也好像 "The Crying Game" 內的秘密,看完後也不應告訴別人的‧因此我想了很久,想著會有甚麼事情可以令到觀眾會有一個很大的驚喜的‧所以在我去看電影以前,我便想到了一點點了‧不過,這也不影响到我看這電影的心情,好聰明的劇本,而且那小男孩 (Haley Joel Osmant) 也做很非常之出色.

這是一個很傷心的故事,而下半部份也很嚇人‧等別是最後車廂內的那場戲,當男孩子要跟媽媽 (她是做 "Muriel's Wedding" 的 Muriel 和 "Velvet Goldmine" 的妻子) 說他看見死人時... 好彩男孩是說 "She's standing outside the window and looking at me." 如果他說是 "She is sitting beside and talking to me." 的話,那便真的很得人怕了‧

我非常喜歡那場戲,當男孩說給媽媽知,他的祖母常常都回來探望他,和他談了很多有關於媽媽的事之時,真的很感動,哭了出來‧

其實那種傷感的感覺,就好像 "Seven" 差不多‧最可怕的是,當 Kevin Spacey 出現時,拿著 Gwyneth Paltrow 的人頭...

"The Blair Witch Project" 也做得很好,也是在 "The Sixth Sense" 之前最令人心驚的電影‧我仍在等看這個電影,十二月便會上映了‧

好像看完 "午夜凶靈" 一樣,我昨晚都不敢去沖涼...

D


*******************************************
Subject : Lazy
Date : 1999 年 11 月 13 日 AM 01:15

D,

收到你的電郵數天了,但都還未有回覆你‧因為近來在公司都很忙,我的上司從今天開始不在香港...

我會嘗試明天抽空給你回信的了‧我近日又開始溫習了,希望我可以在限期以前交到功課‧

還有是,我又病了‧傷風咳... 慘情...

小心保重和睡多點...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