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991121 郵件 (二三零)

Subject : Hi, Movie Boy
Date : 1999 年 11 月 21 日 PM 01:11

D,

我想我應該已經在公司回覆了你的電郵,但我忘了轉到我家中的自己私人郵箱,而且我都不知我有否在公司刪除了那寺郵件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轉回我的郵件給我,那我便可以有紀錄了‧哈...

之前會有很多朋友過來我家,因為是小茵的生日‧不過,我相信很多人都只是因為想過來打牌而已,我都沒有打,只是聽歌和看 VCD‧我昨天在家看了 "The Blair Witch Project",還 OK 吧,也不是很好看‧不過,我相信如果在戲院看的話應該會驚很多的‧我還看了一套德國的電影叫 "Bandilt",都很好多,還有一點顛顛地似的‧

我明天要跟客人上大陸工廠,所以我明天都不會在公司的了,希望明天下午便可以回來吧‧

還有的是,我還有很多功課都未做呢... 慘...

Take Care

Love always,
K
xx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