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991104 郵件 (二二一)

Subject : Drama Drama
Date : 1999 年 11 月 4 日 AM 01:19

Hi D,

我剛剛跟 Jimmy, Paul, Edward 和 Agnes 晚飯回家,今晚我們只是去了咖啡店喝咖啡,挺好的‧回到家便收到你的信了‧ Jimmy 叫我星期日出去拍宣傳照,而我也要剃 skin head,扮十七歲學生哥... 哈哈哈... 十七歲!!! 舞台劇會在一月中演出,希望你到時候會回來看我的演出吧‧如果你有空回來的話,機票也不用担心,我會弄一張來回機票給你的 :D

至於將來,它要怎樣便怎樣吧,我們都不知道之後能否有機會去外地闖闖,如果有的話那當然要把握機會了‧

你的父母說要退休,我相信他們都已經好好的預備了他們自己的生活吧,所以你也不用過於担心,或是將太大的担子加於自己身上‧其實他們也可能只是想多多見你面吧,你也知他們退休後時間多著呢‧

我的哥哥沒有回來兩個星期了,我想他是回了自己的家住吧‧其實我跟他同住都沒有甚麼問題,都只是有點不方便而已‧我的大哥跟我說,他昨天下午有跟我的二哥談過,我都希望他們可以大家都明白對方,和多點關心對方吧,我覺得這是維繫我們一家人很重要的因素‧我也明白,自從媽媽過身以後,我們都沒有放很多關心給我爸爸,也有人說我爸爸在大陸那邊也不是很開心,因為我們都沒有用心的照顧他‧有時我會想,我都是有很大問題的... 希望將來我們一家人關係可以好一點吧‧

我看到了你的功課,也見到你在鏡子中的‧你這份功課令我覺得很像一隊叫 "Nick Cave And The Bad Seed" 的外國樂隊的封面‧不是說跟他們一樣,只是看到的時候有點點的感覺而已,又或者是有點像一些獨主樂隊的封面... 哈哈哈... 不過,如果沒有你的影像,或許會更好一點呢,因為你好像跟整個畫面不太夾似的‧又或許你的影像不要那麼正經的,可能會好一點‧都只是一點感覺或意見吧,不要介意‧

還有... 我想我或許要減少些跟各班人的聚會次數了,好像都已經沒有時間給我溫習了,其實一早就要這樣做了的了... 好,就由下星期開始吧‧

好了,要去睡了‧早抖!!

Take car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