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991102 郵件 (二二零)

Subject : Woah??????
Date : 1999 年 11 月 2 日 PM 12:42

Hey K :

我都不明白星期六那天為何會接不通電話,我這邊的電話又好像沒有大問題,因為我那天晚上都有兩個朋友打給我,不過他們都是日本的朋友,在這邊打給我的‧可能我的電話太舊機件不靈都有可能,我的朋友說十二月會有新的產品出,而舊一點的型號應會有大減價的,所以等到那時且看能否換個新的舊款機‧

我新的功課是要自己做一本書,很難做‧我打算做 "我的本世紀一百套最佳電影",就好似我之前寄給你的那些樣本差不多,但是會加插許許多多的相片和文字... 有排做‧

我看完了五套的 "Planet Of The Apes" 了,很好看... 當然,如果你只是其整個系列的其中一集,那當然是不太有趣的,是應該要從第一集開始看的‧

好眼瞓,但我放學後也要開工... 眼瞓仔... 因為這個星期三是公眾假期,甚麼文化日的東西,不用上學但要上班,但星期四不用上班但卻要上學‧

好了,去開工...

Take car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