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990717 電郵 (一五四)

Subject : New Letter
Date : 1999 年 7 月 17 日 AM 10:44

Hi K :

很久沒有發電郵給你了,但我上星期寄了三封信給你,而且最後一封信會給你驚喜呢‧

我的暑假假期會由今天開始,不過如果我有時間的話,我會會學校練習電腦,或許會去 internet cafe 也不一定,所以你都可以隨時寄電郵給我‧

我收到了 Reggie 寄來給我的明信片,是由荷蘭寄過來的‧不過我都不知為何他會去了荷蘭,不知是工作還是去旅行‧又或是遇上了一個荷蘭仔跟他回老家也不一定‧奇~~~

好了,收到了我的信後,有空便給我回覆吧‧

保重‧

D

**************************************************************
Subject : New Letter
Date : 1999 年 7 月 17 日 PM 12:18

Hi D :

其實我今天都打算有空時便發電郵給你的了,但可是今天一直都很忙,所以到收到你的電郵才回給你‧

你寄了三封信給我? 但我到昨天都還沒有收過任何信,或許今天晚上才會收到第一封吧,等著看‧

今天晚上我們又會上 Adrian 家,因為是 Marco 的生日,會有 Felix 和蓮一同去‧我想美蓮和 Marco 都是會打牌的了,我和 Felix 則又繼續的飲飲飲‧我打算買些日本鬼片上去他家看,因為上次看完 "午夜凶靈" 以後都不敢在家看鬼片了‧

前兩天買了三只 VCD,一只是日本片 "高校教師",另一只是 Admodova 的 "Live Fresh",還有是奇斯諾夫斯基的第一只電影,我都忘了叫甚麼名字‧"高校教師" 和 "Live Fresh" 都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我看了一些講有開 OSCAR 的特輯的 VCD,內裡說了許多有關於以前的舊電影,有很多我都有興趣看‧就如 Betty Davis 的那兩套得奬作品 "Dangerous" 和 "Jezebel",我還想看 "It Happened One Night"‧你知否現在香港重新發行了很多舊片 VCD 了,如果你在的話,你一定會高興得很的了‧哈哈~~

好了,我會等著收你的信‧不過,你也要等收我的信,因為我有一個超級驚喜給你呢‧你只要多等一個星期或是十日左右吧,因為我打算會星期一才寄給你,我想你一定會鐘意的‧

保重,多點寫信囉‧

Love
K

沒有留言: